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奥运商业力量 > 2008看北京
UPS成08奥运首家赞助商 已确定9家合作伙伴
2008.sohu.com    2005年07月27日19:09    来源: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27日在京宣布,世界物流业巨头UPS(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被选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

  UPS公司也是自今年3月北京奥组委启动赞助商征集工作以来确定的第一家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27日的签约仪式上说,UPS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物流和快递赞助商,标志着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的征集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自赞助商征集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北京奥组委已经同众多中外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广泛达成了合作意向。

  UPS亚太区总裁肯·托罗说:“UPS深知举办奥运盛事,主办方在战略和运作等诸多方面存在挑战。我们在这方面独到的见解和在全球运输和配送方面的能力,都将有助于北京奥组委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

  作为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UPS将向北京奥组委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咨询服务,并协助北京奥组委策划和执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物流运作计划。在奥运会期间,UPS还将为北京奥组委所有指定的地点提供快递服务。根据与北京奥组委签署的协议,UPS的服务对象还包括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介绍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市场开发计划由赞助计划和特许计划组成。其中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类别,这三个类别由高到低享有的权利与义务不一样。

  到目前为止,北京奥组委已经确定了9家合作伙伴。供应商征集工作有望在今年年内启动。

(责任编辑:雨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