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奥运商业力量 > 奥运商业机会
北京奥运合作伙伴“18分钟约会”谈商业机密
2008.sohu.com    2005年10月26日19:15    来源: 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也许是受了时下流行的“8分钟约会”的启发,10月20日,柯达做东,在日坛商务会馆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的21家成员精心安排了“18分钟约会”。每家选择三个“约会对象”,每家18分钟,谈完一家换一间房间。

  “约会”时间地点在胸卡背面

  事先,每位成员已挑选好三家意向交流伙伴,每家18分钟,一共54分钟。据了解,这是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俱乐部组织的四次活动中,第一次为俱乐部成员提供这样“一对一”的交流机会。

  当天参加活动的俱乐部成员,只需要看看柯达为当天活动特制的胸卡背面,就能明确知道自己每一次“约会”的准确时间和地点。

  “约会”的房间风格各异

  据本次活动的总导演、柯达中国北京分公司公关经理田耕介绍,一共21家成员,每一次18分钟谈话分别安排在日坛商务会馆的七个风格各异的房间里。这样做是为了在18分钟间隙,大家可以休息休息,换个环境,也可以领略三种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

  “约会”内容属于商业秘密

  据田耕透露,柯达的约会对象分别是麦当劳、三星和中国移动。至于具体交流内容,属于商业秘密。

  田耕还表示,18分钟的交流只想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因为毕竟“合作”是最重要的。

  其他俱乐部成员的“18分钟约会”对象,柯达方面表示不便透露。不过,所有“约会”结束后,柯达公司中国首席代表安凯彬手牵着一个“白衣小天使”出现在了大家面前。“白衣小天使”充当了会后的司仪,请大家聊聊对“18分钟约会”的感受。

  代表中石化参加此次活动的王先生表示,这种“一对一”的交流方式很贴心,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有利于以后的合作。据了解,中石化这次是和大众、源讯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聊了聊”。

  代表大众出席的赵先生也表示,尽管此前合作伙伴之间已有联系,但这么密集的“约会”的确很难得。

  据记者了解,大众汽车的“约会对象”是中石油、中石化和中国银行。据悉,下个月,大众和中国银行的全面合作就将推出。

  此外,在北京奥运会召开前的不到三年时间里,如何开展反隐性市场工作,保护合作伙伴自身权益,也是本次俱乐部活动的一个重要议题。

(责任编辑:雨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