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搜狐奥运情结 > sohu奥运情结
张朝阳的莫斯科声援团日记1:祝北京今日好运!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4日18:02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搜狐网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的申奥声援团终于出发了,正好今天是搜狐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一周年的好日子,希望搜狐的好运气也能为北京申奥加一把劲。

  我率领的第二分队主要都是企业界的明星,有万科的王石,万通的冯仑,河南建业的胡葆森,掌管中国PIZZAHUT和肯得基的苏敬轼等人。这些企业家来莫斯科可不仅仅是看热闹的,也许哪一天他们把生意做到俄罗斯去也未可知。

  飞机上我跟牛群牛县长聊了一路,这县长现在不光做牛肉生意,还开了一家特殊教育学校,为那些有残疾的孩子服务。他从不离身的照相机现在也升级换代成了摄象机了,看来牛哥还真有股子牛劲。

  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行确实有点累了,而且俄罗斯航空的服务质量也不大好。还得说我们的改革开放太正确了,现在的莫斯科民用设施至少比中国落后十年。这里的服务意识还差得很远,说实话,来这里旅游很有点找到了十几年前中国的影子。

  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讨论北京申奥有多大把握。说实在的,我心里也老打鼓。结果没出来以前,什么都可能发生。今天在飞机上正好翻这一期的《三联生活周刊》,又看到了8年前荣高棠、李梦华、田歌那张照片,看着他们惊讶而失望的神情,真的希望我们这次能交个好运气。

  一切都得等到明天的揭晓,搜狐的网友们,我们一起祝福吧,祝我们北京好运。

  张朝阳于莫斯科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