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搜狐奥运情结 > sohu奥运情结
张朝阳的莫斯科声援团日记2:亲眼目睹申办现场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4日18:0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搜狐网友们,大家好!

  我是在申办现场发送电子邮件。

  莫斯科今天的天气很好,很多中国记者都来到了国际贸易中心主会场,晚上这里就要进行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投票了。

  我是和杨希、姜昆等娱乐界、商界、体育界的一帮朋友组成了一个民间支持申奥声援团来到莫斯科的。希望能够亲眼目睹这次激动人心的场面,更希望我们北京能成功地得到这一主办权!

  今天下午我们还看到了由红牛公司资助从中国运送到莫斯科的国宝大熊猫“奔奔”和“文文”,它们两个的心情可比我们这群人平静多了,一点不为几个小时以后的投票担心,真希望它们的自信悠闲能为晚上的投票结果带来好运气。

  不多说了,一会儿我们还要去大使馆和我们的外交官们见面,晚上就在大使馆里观看投票表决的仪式。

  祝北京好运!

  张朝阳

  2001/7/13发自莫斯科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