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搜狐8年 > IT名人祝贺搜狐获得北京2008年奥与会赞助商资格
让全球惊讶于中国的进步,是搜狐职责所在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7:00    来源: 搜狐I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投资奥运是风险和机遇并存的事情

  因为是互联网内容服务的赞助商,所以这个跟传统的一些行业还是有点儿不太一样。内容意味着直接跟天下千千万万的网民一对一的交流,跟广大消费者有莫大关系,所以会显现出一个更主动的作用。

  主持人:奥运毕竟是一个需要很大人力物力投入的项目,对于搜狐来说,该如何测算在奥运项目上的收益?

  张朝阳:首先对搜狐整体品牌的提升和声誉上的作用是很大的,最后转化为商业收入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有非常成熟的模式,有大量的广告客户——而搜狐得到奥组委信任,客户也会更加信任我们,对搜狐的口碑、品牌都会有提升。

  主持人:所有的收益都会通过财报体现,那么投资人怎么看出你的投入和产出是成正比的?搜狐怎么利用这个资源?

  张朝阳:我们会对这个事情做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在奥运里搜狐扮演这么重要的角色,会使广大的客户会更愿意来搜狐,所以我觉得会有很好的帮助。

  主持人:比如奥运TOP赞助商联想会在所有产品、广告上出现五环的标志,对于搜狐来说,我们会在相应的页面出现有五环的LOGO,其他的我们会有什么样的推广?

  张朝阳:因为是北京2008年奥运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所以这个跟传统的一些行业还是有点儿不太一样。内容意味着直接跟天下千千万万的网民一对一的交流,跟广大消费者有莫大关系,所以会显现出一个更主动的作用。提供网络带宽是在后台,但是你作为内容服务的赞助商就有可能影响到千千万万人的生活。

  数字北京是第一次,我们要让这次奥运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次奥运,创造非常丰富的页面、活动和报道的方式,等等,这个将会影响很多很多的人。

  主持人:对于整个奥运项目,搜狐有一支独立的部门去运营这个项目,刚刚提到的销售是一方面,对于整个对搜狐来说,我们有新闻、有社区、有SOGOU、有游戏,怎么样去在这个矩阵里面尽量把奥运资源实现价值最大化呢?

  张朝阳:还是要有选择,不是说所有的都和奥运有关系,还是应该结合每个产品的特性和用户群来分析。

  主持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就是证明搜狐已经足以承担这种责任了?

  张朝阳:除了刚才我们讲的品牌、流量、团队这些因素之外,本身我们在应征过程中也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工作效率,就跟申奥一样,你的表述、你的着眼点,就是对整个搜狐公司的考察。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