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搜狐8年 > IT名人祝贺搜狐获得北京2008年奥与会赞助商资格
张朝阳展望搜狐2008精彩语录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6:27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精彩语录1:2008年的时候,全球互联网用户一定比现在多,发展的深度和广度会更进一步,而那时候中国又会是全世界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国家,因为这些因素,所以互联网报道奥运是非常重要的,也才有了“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样一个项目。

  精彩语录2:搜狐本着打造百年老店的理念,精心构建团队,使得我们能够保证2008年互联网项目具有非常强的执行力、战斗力。这是既光荣、又重大的使命,任重道远。

  精彩语录3:因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而我们的国家处在上升通道中,面临这样一个嬗变、演进的时刻,对中国的意义尤其重大。

  精彩语录4:最近几年搜狐的技术崛起确实到了收获的时候,我们整个运营系统的可靠性、技术团队的协调性、突发事件问题的快速反应机制,都给奥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精彩语录5:互联网开始由一个寂静的互联网变成一个喧闹的互联网;主导型广播式的互联网变成一个个性表达的互联网;一个固定办公室、家庭的互联网,变成一个随时随地的互联网。

  精彩语录6:因为是互联网内容服务的赞助商,所以这个跟传统的一些行业还是有点儿不太一样。内容意味着直接跟天下千千万万的网民一对一的交流,跟广大消费者有莫大关系,所以会显现出一个更主动的作用。

  精彩语录7:“有了人什么都好办”这是最根本的信条——资本市场已经和国际接轨了,有好的人一定能有正确的策略、正确的技术,所以本地团队有相当大的优势。

  精彩语录8:我不认为1.0到2.0是台阶式的飞跃,它应该是一个逐渐的演化,对互联网使用的深入一直是一个渐变的过程,但资本是突变的,一段时间冷了,又热了,好像是一个春天到了。但是互联网的使用一直是一个延续的过程。

  精彩语录9:要么是基因好的,要么是过程当中能够不断的修正活下来。所以一个创业公司的风险是非常大的,不是被选拔出来的,是碰巧被资本市场接受的。

  精彩语录10:我觉得我的路径基本上还是沿着一种奋斗的、走上成功的儒家思想,地球上凡是存活下来的文明都是号召人们勤奋上进的。

  精彩语录11:10年前也是觉得自己都30岁了还没有作为,所以才毅然决然一定要回国。过去10年我做了相当大的努力,名和利这两点的满足算是对我的肯定,我实现了目标,而我的专业物理又是探究物质世界本原的科学,在不同的文化比较,科学知识影响下,我产生了我自己的哲学。

  精彩语录12:人的心灵要变得无所谓才行,否则我们神经根本接受不了无阻力的沟通社会。这时候可能我们需要去寻找一些安抚自己的东西,信息技术这么发达,但是对人自身的理解还是不够。

  精彩语录13:我们每个人的脑海就像一个互联网,现在整个地球就像一个脑海,互联网差不多是人类的神经中枢系统。地球上发生的事情是全球人的集体反应,全球人都在联动,都迅速的把这个信息进行化解,然后产生行动。

  精彩语录14:60亿人极具关联性、行动性,就是因为短短的20年里边,人类拥有了一个神经中枢网络,我觉得人类在这20年就进行的突变,就是建立了人类世界共有的平台。

  

(责任编辑:龚伦常)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