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发布会实况
快讯: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鲜花笑语喜迎搜狐盛事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7:01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2005年11月7日下午,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会展中心一片繁忙景象。今天是立冬时节,尽管屋外北风阵阵,屋内却是鲜花笑语,热气腾腾。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将在这里举行,奥运历史上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即将揭晓。

  走进一千多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大厅,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瓶瓶娇艳欲滴的鲜花,白色的玫瑰、嫩黄的跳舞兰和粉色的百合将整个大厅点缀得春意盎然。近20米长的西餐桌铺着白色的桌布,晶莹剔透的高脚杯只待美酒和祝福。

  近十块4米高的展板用剪影的方式向到场的嘉宾展示了鞍马、射箭、羽毛球等体育项目,巨大的投影上演绎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宣传短片。搜狐LOGO醒目的黄色将现场映衬得分外明亮。

  约两百名现场工作人员脚步匆匆,尽管最后的准备工作忙碌而紧张,但他们仍然难以掩饰满脸的兴奋。参加现场直播的搜狐公司员工黄迪说,身为搜狐员工,能亲眼见证这个历史时刻感到分外骄傲。

  鲜花笑语,一切只待盛事开启。

  

(责任编辑:鲁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