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发布会实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致辞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7:4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组图:王伟先生和张朝阳先生共同揭启联合标识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大家好!

  今天,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就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搜狐公司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搜狐公司给予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鼓励和吸引广大企业参与奥运会筹办工作是近20年来奥运会取得成功的重要经验。筹办奥运以来,北京奥组委认真贯彻“开放办奥运”的方针,从为广大中外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出发,从满足企业界朋友参与奥运的愿望出发开展了积极的工作。截止目前,已有10家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包括搜狐公司在内的5家企业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今年,北京奥组委将把特许经营计划推向全国,明年还将启动供应商计划。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计划,吸引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筹办奥运中来。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也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做出贡献。

  搜狐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实力雄厚、影响广泛并享有很高声誉的企业。一直以来,搜狐热心支持体育事业。通过体育频道向人们提供丰富的体育资讯,并积极赞助各种体育活动和大型赛事。搜狐公司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的阵容。我们相信,凭借搜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安全可靠的互联网技术和优质高效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北京奥组委将能够更加及时、有效地满足社会大众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愿望和要求。

  各位来宾,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与赞助企业的沟通和联系,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保护赞助企业的权益,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我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一定能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最后,祝愿搜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合作愉快!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