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发布会实况
搜狐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7:52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2005年11月7日,北京)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北京奥组委)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搜狐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先生,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作为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在致辞中表示,筹办奥运以来,北京奥组委认真贯彻“开放办奥运”的方针,为广大中外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界朋友参与奥运的愿望并开展了积极的工作。搜狐公司的加盟进一步壮大了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的阵容。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与赞助企业的沟通和联系,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保护赞助企业的权益,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在发言中难以掩饰自豪之情,他表示:“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搜狐能够荣幸的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搜狐的骄傲更是亿万中国乃至世界网民的骄傲。2008年的中国互联网,无论从人口数量还是技术水平都将领先与世界,搜狐愿意尽自己的努力为13亿中国人和全球亿万网民开辟北京奥运会的网上新世界。”

  签约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代表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与搜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互赠纪念品。北京奥组委、搜狐公司及媒体记者数百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首次在北京奥运会设立并选择搜狐,既是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水平的证明也是对搜狐实力的认可。

  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商计划和供应商计划三个层次。目前已有10家北京2008合作伙伴,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网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大众汽车、阿迪达斯、强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国人保财险。北京2008赞助商有5家,分别是:美国UPS公司、海尔集团、搜狐公司、青岛啤酒和燕京啤酒。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法新“眼”中的搜狐奥运 2008奥运赞助商(10/23 16:58)
·图文:法新“眼”中的搜狐奥运 2008奥运赞助商(10/23 16:58)
·罗格宴请奥运赞助商 市领导盼搜狐完成历史使命(08/07 16:06)
·图文:CCTV奥运赞助商联谊会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03/08 16:55)
·陈陆明:奥运赞助商权益受保护 搜狐发挥新作用(03/08 21: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