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发布会专访
专访中国日报网总裁张平:08奥运会是传播中国的契机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8:30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专访中国日报网总裁张平:08奥运会是传播中国的契机


    搜狐体育讯 11月7日下午,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签署协议,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这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

  得知消息的中国日报网总裁张平第一时间向搜狐表示了祝贺。他说,CHINA DAILY和搜狐已经开展了合作,我首先祝贺搜狐获得这个光荣的重担,相信我们双方会在未来更好地合作。

  张平说,随着这么多年来中国和世界的交流,许多大城市都将发展成为“双语化”的城市,中英文的双语将逐渐成为生活的必须。2008年是中国集中展示实力的机遇。

  张平表示,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的成就已经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向世界各地传播,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社会,互联网的及时性、海量、开放性和图文传播形式使它在国际交流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就是包括搜狐和CHINA DAILY网站在内的互联网站特别好的时机。

  “其实,我们对比国内国外会发现,中国这么多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和世界上对我们的认识还存在一定偏差,那《中国日报》本身的建立就是为对外传播中国应运而生的,所以说,2008是中国塑造自己国际形象的机遇;2008是我们这些网站更好实践自己使命的一个契机。” 张平说。

  “2008,全球目光都会集中到中国,超越奥运我们再来看,中国人的民族精神、中国的民族文化都将借此影响到越来越多的人,那么多人聚集到北京来,是中国的一个全面提速的起点。” 张平最后说。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