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发布会专访
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陆致瑛:祝贺合作伙伴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7日19:23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11月7日,北京奥组委宣布搜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在发布会现场,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陆致瑛表达了对合作伙伴--搜狐网的美好祝愿。

    搜狐体育讯 搜狐:陆总,您好!您对这次搜狐成为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怎么看呢?

  陆致瑛:我觉得这是非常可喜的一件事,尤其今天看了这个签约仪式,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清华同方跟搜狐一直都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能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有这么好的发展,我们觉得非常高兴,表示祝贺!

  搜狐:搜狐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成为奥运会的赞助商,您觉得它可能会给这次奥运会带来哪些新的元素呢?

  陆致瑛:据我知道,搜狐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在网络公司领域中是第一家,全世界的第一家,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代表互联网产业已经走向了成熟,已经开始了一个里程碑的事件。对于中国来说,举办这次奥运会,中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国家,在这样一个大规模的活动上,互联网加入进来,会带来一些全新的元素,会使人感觉到清新,向上。我觉得有很多综合的东西。好像一下子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搜狐:很多人觉得奥运会对很多企业是一个巨大商机,08年奥运会对清华同方来说,有什么比较现实的意义吗?

  陆致瑛:我觉得这种现实的意义,可能所有的企业都应该能够感受到,只要你去争取,都会有很多机会的。

  清华同方文化产业背景比较宽,我是从事计算机方面的,从计算机角度来说,能够为奥运会提供计算机和服务也是我们希望的,也是我们做的,从我们的角度认为奥运是世界全民参加的运动,对于我们的产品来讲,我们会用高质量来要求自己,无论从品牌上,产品上,还是营销上,可能我们会提升得更快,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的。

  搜狐:从现在到08年奥运会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很多企业也很注重自己的营销,比如像互联网的互动式营销,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钟爱,您怎样看网络营销,特别是网络广告这一块呢?

  陆致瑛:其实我们在这一点上,我觉得一直是做在前面的,比如我们跟搜狐的这种合作,也已经好几年了,我们认为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互联网越来越普及,通过互联网的营销是一个很好的手段。这几年我们其实已经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方是一个高科技的企业,所以在这方面一直是比较超前的。

  搜狐:最后请您对我们搜狐说一些祝语吧。

  陆致瑛:我觉得这次搜狐能够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它对于搜狐的品牌和实力都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同时也将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对于提高搜狐的品牌和实力起到更好的作用,希望搜狐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搜狐:谢谢陆总。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