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媒体报道
东方早报:搜狐揽得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8日14:34    来源: 东方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早报记者 曹敏洁

  打败新浪挤进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名单,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

  昨天,北京奥组委与搜狐公司签署协议,宣布搜狐正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据悉,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设立互联网赞助类别。张朝阳昨天拒绝透露这一赞助的具体数额,但他表示,“将在数千万美元级别以上”。

  根据协议,此次搜狐将为北京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包括网站建设管理、内容发布、网络安全及其相关服务,并提供相应的资金和技术支持。而作为回报,搜狐除了享有与北京奥运有关的徽记和称谓,还将享有多项优先权利。

  对于搜狐的胜出,张朝阳否认是因为纯粹的价格优势。“我们除了在技术上和门户矩阵流量上的优势以外,可靠的管理团队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张朝阳这样解释其此次的“中标”。

  尽管张朝阳自己“信心无限”,仍有专家分析,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建设和维护,对网络安全、流媒体、搜索引擎、无线应用、信息压缩等网络技术要求非常高,这将迫使搜狐公司加大在其中的投入和尝试。这一点对于搜狐来说,也将是不小的压力。因此,搜狐能否“撑起台面”尚需时间考验。

  

(责任编辑:dihuang)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