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发布会直播 > 媒体报道
潇湘晨报:张朝阳说搜狐将打造有声有色的网上奥运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08日14:40    来源: 潇湘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中国在互联网规模、人数上将会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不仅如此,中国还极有可能在2008年成为全球互联网技术最先进的国家。”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造一个有声有色的、充满个性与互动的网上奥运。

  在过去的几届奥运盛会上,网络作为一种新型媒体,并未能真正登堂入室,直接进入赛场全方位播报比赛,这里面有多方面的原因。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在全球网络市场上颇具实力的中国网络巨头们迎来了历史的机遇。

  张朝阳认为,下一代互联网将有三大特点:第一,由从众的互联网向个性化的互联网转化。第二,由寂静的互联网向有声有色的互联网转化。第三,由固定位置的互联网向随时随地的互联网转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线网络必将深入到千家万户,彻底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

  分析认为,距离北京奥运会正式召开还有三年时间,在这三年中,中国乃至全球的网民对奥运的关注将越来越强,搜狐和奥运官方网站自然而然将成为大家了解奥运的首选网站,搜狐旗下SOHU.com、17173、焦点、搜狗搜索、ChinaRen.com以及搜狗地图搜索等门户矩阵合力都将为奥运官方网站提供不同的支持和服务,同时也将给搜狐带来一份难以估量的巨额浏览量。

  本报特派记者 李 伟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dihuang)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