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吉祥物发布仪式刘翔捧场 12月参加冬奥火炬接力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0日10:38    来源: 《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特约记者陈雄报道 11日的奥运会吉祥物发布现场、刘翔的出现将引爆新一轮的追星狂潮。“9日,我和刘翔要出席上海市政府的表彰大会;10日启程赴京,11日出席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活动;12日返回上海……月底,我要去香港讲课,12月,刘翔要去都灵参加冬奥会火炬接力。

  这种状态,起码要持续一个月。”孙海平说。“白相相(玩玩)。”孙海平用一句上海话概括了刘翔东亚运回来的训练:没有系统,没有上量,只有象征性地调节。“没办法,每天忙着各种活动,而且不仅是上海的还有全国乃至全世界的。”

  东亚运回来后,刘翔只回过一次家,这些天又开始住在上海朝莘庄训练基地。孙海平则更忙,“还有很多东西要写,每个队员的赛季总结,月底去香港讲课的资料,我到现在都没时间写。哎,现在想做一点自己的事情,难啊!这次去香港,真希望刘翔不用去。”孙海平希望刘翔目前的活动越少越好,但像11日这类奥组委的活动,刘翔有义务也很愿意参加的。

  为了备战2006年亚运会,国家田径队11月下旬将开始集训,刘翔能否随队目前还不确定。孙海平说,届时是否归队,还要根据刘翔恢复的状态和修整的情况而定。

  据悉,华师大的研究生课程目前已排定,一切等刘翔活动结束。“大概明年1月才能开始上课。”刘翔导师说。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