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1000天“千日寄语”活动网友优秀留言选登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0日11:58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10月28日优秀留言选登:

  希望通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世界上更多国家的人们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中国,也希望这届奥运会使我们能够与世界各国进行多方面的交流,全方位的展现出我们中国人现有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lianghongyz江苏省扬州市

  百年奥运,上新台阶;千日冲剌,来倒记时;百年不长,千日更短;分分秒秒,我们珍惜。

  成真 浙江省嵊州市

  千日之约,2008年,北京奥运,有我一个。奥运会是人类共同的盛典,在和平的环境里大家平等竞争,而奥运精神鼓舞着人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我国健儿威武出征,宏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必将取得优异成绩!为他们喝彩。

  sea_liu 山东省潍坊市

  倒计时千日马上就要到了,这就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就要揭晓了,很高兴能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并不指望能入围或获奖的我实践着奥林匹克参与比取胜更重要的精神,我是个忠实的奥运迷,期待着为奥运做更多的贡献,并祝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另外我很幸运的被选为都灵冬奥会的火炬手,也真心的希望我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时再擎圣火,那将使我一生最大的荣耀! Passion lives here! & one world,one dream!

  luke518北京市

  千年历史的泱泱大国,千年文化底蕴的深厚积淀,千年民族梦想的殷殷期盼,千百万人的关注与祝福,千千万万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与付出一下子汇聚成为了只有千日的待,奥林匹克色彩终于有了中国红,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不再是梦想,让五环旗飘扬在北京的上空。

  freeport 北京市

  10月27日优秀留言选登:

  时光如梭,北京奥运仅千日;激情亢奋,直抒胸中豪壮气;神六飞天,全国人民高举杯;绿色奥运,圆满成功振国威。

  ——qhl900 江苏省昆山市

  我非常激动,因为刚刚在我们的家乡成功举办了十运会,神舟六号顺利升空并且顺利返回,十六届五中全会成功召开,现在又迎来了北京奥运倒计时1000天,我感到非常开心,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祝愿北京奥运会是历次奥运会最好的,也是最漂亮的一次奥运会,我到时候一定要到北京去看奥运会!

  ——丹枫雨露 江苏省南京市

  我衷心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一切圆满成功。愿北京奥运能展现实力,扬我国威。让我们炎黄子孙同心同德、努力奋斗,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个全人类的体育盛会!

  ——db601 山东省东阿县

  百年盛会来华夏,千载复兴在神州。我最大的理想是当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我最大的心愿是北京奥运会能给中国经济带来腾飞!

  ——caixiao 海南省海口市

  跨越世纪,搏击春秋,勇敢地冲刺尽显风流;当青春燃烧的圣火照亮中国,让生命在晴空里放飞追求;竞赛场上扬起风帆,希望捧在手;让我们高举起一杯成功的酒,圆我强国梦,胜利在前头,雄风扬四海,挽着太阳走!

  ——nabisco 湖南省株洲市

  10月26日优秀留言选登:

  百年设梦想,千天将梦圆;奥组委栋梁,重任肩上扛;莫负民众望,筹办斗志昂;千天圆梦日,举国庆祝忙。

  ——kaisite 北京

  1000个盼望、1000个期望、1000个惊喜、1000个祝福,倒记时1000天的日子里,祝愿2008给我们留下的是1000个回忆……

  ——小魏 贵州省花溪

  1000天之后,希望自己能以一个奥运会志愿者的身份亲眼目睹一场空前盛大的奥运会开幕式和一届成功的全球体育盛会。鞭策自己,心系北京,祝福2008!

  ——sunddy辽宁省沈阳市

  我是一名传统的剪纸艺人,将用中国独有的特色来表达我对中国奥运的祝福。为此,我已经坚持了4个年头,希望2008时我能成功的做完。我的剪纸里包含着我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fuping1024山东省淄博市

  挥洒民族个性,感受华夏文明,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希望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我为北京而骄傲,为中国而骄傲。

  ——789gaoyang吉林省梨树县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