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迎接北京奥运 > 奥运北京
40首词、曲入围青岛第二届奥帆歌曲征集大赛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0日16:54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11月8日讯

  青岛奥帆委日前透露,由青岛奥帆委、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青岛第二届奥帆歌曲征集大赛征稿阶段于10月31日结束。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由知名音乐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不记名的评选方式,选出了入围歌曲和歌词各20首。

  据介绍,入围的20首词、曲中,歌词一等奖2首、二等奖3首、三等奖5首、优秀奖10首。歌曲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首、三等奖5首、优秀奖12首。由河北作者韩雪创作的《想飞就到这里来》和青岛作者王凤璜创作的《站在领奖台上》获得歌词类一等奖。《扬帆2008》、《欢腾的海洋》、《梦之帆心之帆》分获歌曲类二等奖。

  本次征歌活动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征歌办公室先后接到了近千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收到的稿件来自北京、上海、新疆、黑龙江、四川、内蒙、宁夏、广西等30个省、市、自治区,较之上届应征歌曲主要来自青岛地区有了明显的变化,外地稿件占到了应征总数的60%以上。截止到2005年10月31日,本次奥帆歌曲征集大赛,共收到歌曲385首,歌词705首。

  11月30日前,本届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歌曲进行录音、制作,之后将在媒体展播推广,进行广泛宣传,并计划在12月举办颁奖晚会。据介绍,明年,青岛将继续开展第三届奥帆征歌活动。(黎晗)

(责任编辑:哆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