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物化我们的奥运梦想 吉祥物面纱将在今20时揭开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1日14:06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奥运吉祥物的面纱将在今夜8时揭开。从这个时间和空间点开始,借助吉祥物这一奥运会的核心识别元素,我们将物化自己对北京奥运的梦想,开启1000天倒计时的心动之旅。

  在每个中国人的内心深处,都对北京奥运有一份神圣而单纯的憧憬,并期待通过吉祥物得到充分表达。因此,在“海选”吉祥物的提名表上,产生了大熊猫、藏羚羊、中国龙、孙悟空、丹顶鹤、哪吒、金丝猴、和平鸽、东北虎等代表中国文化的元素。民众的热情,将吉祥物的筛选过程催发成巨大的悬念和难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吉祥物的公布时间被3次推迟,悬念更加扑朔迷离。

  经由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的提示,我们掌握了一个核心概念—北京奥运的吉祥物是5个小精灵。我们相信,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吉祥物,将会像会徽“中国印”那样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代表着中国五千年的人文深度与时代朝气,释放出我们积攒已久的快乐和充实隽永的美感。

  从明天起,50余万件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将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这些在各地上市的吉祥物,有玩具、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金属纪念章、徽章等近300种商品。既有8元一支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十几万元一枚的贵金属纪念章。未来的1000天内,我们要做很多个梦,生活也将发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