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感谢搜狐网友大力支持 张国政祝搜狐网越办越好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1日16:02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在你失败的时候,有很多搜狐网友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你要对他们说一些什么?

  张国政:确实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也是让大家失望,因为大家比较看好我,对我这个老将寄予了一定的厚望。我记得以前上网聊天的时候,他们非常关心我的身体状况,这次让他们失望,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给自己一个教训,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表现的更好,发挥的更好,能够回馈于他们对我的应该说无私的关心和爱护。

  主持人:搜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你对搜狐在2008年的表现上有什么样的期待,会第一时间发布所有最快的消息。

  张国政:搜狐这个网站大家应该都知道,因为这个网站做的相当的好,而且覆盖面,包括覆盖率也非常大,效益也很好,在老百姓的心中,在网站当中占据比较重要而且是比较主导的地位,也叫主流媒体,你们所发布的东西也是最快的,也是最全面的,也是最人性化的,我希望是这样的。同时我希望多剖析运动员赛后的心理,一些失败或者胜利以后的心理状态,怎么样去度过的,怎么样接受这个胜利的喜悦还有接受一些失败的难堪、痛苦的境遇怎么去转化,希望多给这些人一些想法,一些建议,而且不可以过多地指责。因为每个人能够从事竞技体育,都是在全心全意地付出,这是挺难的。不能说因为他失败了或者说一些什么方面的原因,认为他就不行了。我感觉一个人努力了就好。

  主持人:说上一两句祝福搜狐的话。

  张国政:我祝福搜狐网站能够越办越好,能够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树立起真正的主导地位的典范,也预祝搜狐网站能够蒸蒸日上。

  主持人:谢谢您,各位搜狐网友,由于时间有限,我们今天的聊天节目接近尾声了。这是我们搜狐的吉祥物,也是送给您。希望您在以后刻苦训练,能够争取在08年奥运会在家门口为中国增添一枚金牌,非常谢谢张国政做客搜狐聊天。谢谢。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