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杨威做客:伤病和心理影响 天津世锦赛最难忘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1日18:54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迎来倒计时1000天,同时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也将在今天揭晓。奥运会冠军杨威来到搜狐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交流。

  主持人:伤病现在对你的影响很大吗?

  杨威:十运会有一个脚后跟的伤病很疼的,除了这个以外其它的都不是问题。

  主持人:那这种伤病对于你08年奥运会会有什么影响吗?

  杨威:现在我要做的一个就是预防这个伤病,一个就是系统的训练。

  主持人:在新的男队主教练接手体操队的时候,他说现在一个就是老队员一个就是新生力量就是小队员而且他说在这些老队员当中有很多还是有潜力可挖的,作为一个老队员你觉得自己的潜力在哪方面呢?

  杨威:我想现在谈不上潜力只能说是自己的优势,今后我尽量把我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我想老队员在临场发挥的时候比那些年轻的队员面对困难的时候会更沉着冷静处理,再一个给年轻队员起到一个稳定军心的作用。

  主持人:很多的报道都说你在大赛当中还是会遇到心理问题,你觉得你在象奥运会这种大的比赛当中自己心理还是会慌吗?

  杨威:我想奥运会的时候令我最紧张的时间应该是站在天津举行的世锦赛,全场都是五星红旗,那个时候很激动而且是刚出道,后面的比赛感觉都没有这次紧张。主要是觉得在自己的家门口压力很大,在这之前也参加过别的比赛但是都是在别的国家到场加油的黄皮肤的都很少,但是现在不一样的,现在希望的是越多给我加油的越好。

  

(责任编辑:钱塘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