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北京奥运吉祥物揭晓晚会实录 福娃诞生万人注目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1日20:48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搜狐直播员: 搜狐体育将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18:30为您图文直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吉祥物发布仪式,欢迎体育迷朋友们届时收看!

  搜狐直播员: 今晚20点-2008北京奥运会将走入倒计时1000天的一刻,而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吉祥物也将于今晚正式与世人见面,搜狐体育将全程为您直播吉祥物发布的仪式!

  搜狐直播员: 今晚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活动将以“北京欢迎您”作为主题,隆重推出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

  搜狐直播员: 之所以将公布时间定在11月11日:一是因为这一天恰逢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另一方面是由于北京奥组委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对吉祥物进行知识产权的注册!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是奥运会核心形象之一,是宣传奥运会、进行市场开发的重要载体。2004年8月5日,北京奥组委向全世界公开征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国内一些省区纷纷申请推荐吉祥物,引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申吉选秀”大战!

  搜狐直播员: 截至2004年12月1日征集活动结束,共收到有效作品662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作品611件,港澳台作品12件,国外作品39件!

  搜狐直播员: 按照征集评选的规则,北京奥组委开展了艺术评选和推荐评选两个层次的专家评选工作,于2004年12月15日推出了56件入围作品。两天后,由10名艺术家组成的推荐评选委员会从56件作品中选定出6件“种子”作品,交由著名工艺美术大师韩美林任组长的9人吉祥物修改小组作进一步修改!

  搜狐直播员: 2005年8月18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代表国际奥委会来信,批准了吉祥物方案。随后,北京奥组委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吉祥物的注册保护。2005年11月11日,恰值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正式公布吉祥物!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具有体现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和奥林匹克精神、具有浓郁中国特色、具有广泛代表性、具有独创知识产权和广阔市场开发空间以及集体智慧的结晶五大特点!

  搜狐直播员: 快讯:快讯:奥运吉祥物揭晓晚会 主持人名单出炉

  搜狐直播员: 快讯:奥运吉祥物揭晓晚会 节目单抢先看

  搜狐直播员: 快讯:吉祥物揭晓晚会 五超女第十个节目中亮相

  搜狐直播员: 目前韩美林先生正在接受采访,他在谈吉祥物时,主要强调了参与和民族两个重点!

  搜狐直播员: 韩美林先生的身份是吉祥物设计专家组组长!

  搜狐直播员: 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暨北京奥运吉祥物发布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9点30分正式开始!

  搜狐直播员: 第一个节目:鼓乐演奏《鼓舞中国》!

  搜狐直播员: 这个表演场面宏大,气势恢宏!并且具有很强的民族风格!

  搜狐直播员: 我们看到众多领导亲临现场来参加吉祥物发布仪式!

  搜狐直播员: 快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揭晓晚会正式开始

  搜狐直播员: 在四位主持人白岩松,朱军,王小丫,春妮的开场词后,吉祥物揭晓晚会第二个节目《民族欢歌》揭开了演出的序幕!

  搜狐直播员: 这个节目是以民族歌曲串唱作为主轴,并配有舞蹈演员优美的舞蹈!可以说是歌靓舞美!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揭晓晚会第三个节目开始!是由著名歌星孙楠演唱歌曲《爱在北京》!

  搜狐直播员: 歌曲作曲者为郝维亚,作词天明!

  搜狐直播员: 孙楠保持了以往自己惯有大气的唱法!表现得很精彩!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揭晓晚会第四个节目,香港著名歌星谢霆锋演唱歌曲《为你荣光》!

  搜狐直播员: 在谢霆锋演唱的同时,我们看到背景大屏幕在播放我国选手在赢得比赛后灿烂的笑容!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揭晓晚会第五个节目,韦唯演唱歌曲《共迎奥运》!作曲刘青!

  搜狐直播员: 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的那一刻还有3分钟!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奥运吉祥物即将公布 奥运千天倒计时

  搜狐直播员: 倒计时还有1分钟!

  搜狐直播员: 倒计时还有10秒!

  搜狐直播员: 还有5秒!

  搜狐直播员: 3秒!

  搜狐直播员: 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进入1000天倒计时!现场一片欢腾!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揭晓晚会现在演出的节目是由那英和刘欢演唱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搜狐直播员: 两位唱将级人物在一个红色写有《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one world one dream》以及奥运五环和2008北京奥运会会标的大布景前高歌!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仪式举行 主持人亮相

  搜狐直播员: 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发布仪式正式开始!

  搜狐直播员: 嘉宾和孩子们出场!我们看到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登场了!

  搜狐直播员: 激动人心的一刻即将到来!让我们期待着!

  搜狐直播员: 出席吉祥物发布仪式的领导人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

  搜狐直播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

  搜狐直播员: 国务委员陈至立!

  搜狐直播员: 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发言!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小使者与奥运冠军面对面 王励勤陈杞在看礼物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奥运吉祥物西部小使者与奥运冠军大合影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仪式举行 韦唯演唱

  搜狐直播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发布了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

  搜狐直播员: 贾庆林在演讲台五环中一按按钮,五个吉祥物便出现在人们眼前!

  搜狐直播员: 快讯:快讯:北京奥运吉祥物叫福娃 五种造型融汇组成

  搜狐直播员: 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由五个拟人化娃娃形象组成统称福娃.造型融入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和奥林匹克圣火形象!

  搜狐直播员: 五个吉祥物的名字串起来就是“北京欢迎你”!而吉祥物的主颜色也暗合奥运五环的颜色!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08奥运吉祥物揭晓仪式举行 倒计时1000天

  搜狐直播员: 现场在播放吉祥物的动画片!很精彩,尤其是构思方面,令人称道!

  搜狐直播员: 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共有五个,名字分别为: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福娃妮妮!

  搜狐直播员: 主持人白岩松宣读了无法亲临现场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致词!

  搜狐直播员: 吉祥物揭晓晚会正在演出的节目的是《北京欢迎你》!参与演出的包括蚂蚁组合,KK组合等!

  搜狐直播员: 公告: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公告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贝贝

  搜狐直播员: 国际影星成龙出现在舞台上!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晶晶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欢欢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迎迎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妮妮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2008奥运吉祥物揭晓 晚会现场沸腾

  搜狐直播员: 现场图片:图文: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大家庭

  搜狐直播员: 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暨北京奥运吉祥物发布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