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国际奥委会官员盛赞北京奥运筹备“一路绿灯”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2日04:09    来源: 京华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运会进入千日倒计时,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也于当日在京结束。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用“一路绿灯”来形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他同时透露,北京奥组委已经作出了火炬传递路线的初步方案。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方案,以及路线设计中是否包括中国台北。对此,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表示:“有关火炬传递的路线,北京奥组委已经首次向我们展示和阐述了他们的设计方案,这当然是保密的,我们无法透露。”他同时强调:“这只是一个初步方案。北京奥组委向我们展示之后,我们给出了一些看法。现在北京奥组委要进一步发展和修改这个方案,然后再把方案提交给我们。现在我们不会对方案的任何具体细节进行评论。”

  维尔布鲁根同时代表协调委员会高度评价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并形容国际奥委会对北京筹备工作的满意程度是:“绿灯,绿灯,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就是一路绿灯,畅通无阻”,“没有任何让人担心的地方”。

  维尔布鲁根赞扬北京奥组委非常愿意学习和倾听协调委员会的意见。他说,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政府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远远超越了纯竞技的范畴。因此他相信,期待中的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的盛会。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会营销最新动态:招商工作进展顺利(09/28 13:58)
·“北京奥运金”彩色系列首发(图)(03/30 15:02)
·支持北京奥运 一日本医生将沿古丝绸之路长跑(04/09 15:58)
·谭宗亮世界杯夺冠 中国射击队再获北京奥运门票(04/12 16:59)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费用不会超过雅典(03/02 11:4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