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北京奥运吉祥物揭幕仪式 巨星云集超女压轴(图)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2日04:18    来源: 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40年来,我一直在和奥运会新吉祥物交朋友。我想说,今天对中国的奥林匹克进程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天。福娃是经过北京奥组委悉心挑选的、代表全中国的一个棒极了的小家庭,他们把友谊带给世界各个角落的儿童。

  北京是幸运的,她拥有那么多美丽的动物来呈现奥林匹克精神。当看到这群小家伙时,我看到了愉悦,看到了儿童在嬉戏。这组吉祥物触动了我的心,我相信,福娃也必将触动世界的心。———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万众期盼的北京2008年奥运吉祥物精彩出炉,五个可爱的福娃从此被赋予了生命,和中国人民一起,大声向世界说出“北京欢迎你”。

  吉祥物揭晓庆典晚会由白岩松、王小丫、朱军和春妮四位主持人联袂主持。歌星孙楠和谢霆锋分别演唱了《爱在北京》和《为你荣光》两首歌曲,前者深情,后者激奋,旋律有别但始终围绕着爱的主题。而韦唯用《共迎奥运》唱出了中国人民对于奥运会的期待。

  晚上8点,天安门广场上倒计时牌上“距离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还有1000天”已经赫然在目。北京奥运的口号是“Oneworld,Onedream”,那英、刘欢携手共同高歌了与这一口号同名歌曲《同一世界,同一梦想》。

  奥运吉祥物发布仪式正式开始,来自各国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以及天真的孩子们纷纷走上台来,跨栏王子刘翔笑意盈盈,跳水皇后郭晶晶更是光彩照人,奥运冠军们的到来预示着最后高潮的来临。

  终于,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揭开了谜底,五块白板上呈现了5个颜色不同、形态各异、活泼可爱的福娃娃。歌声再度响起来,靓丽的青春组合和人气正旺的“超女”选手李宇春、张靓颖等共同唱起了“北京欢迎你……”。华人巨星成龙也出现在人群中,挥着胳膊和着“四海一家亲兄弟”的欢快节奏跳着唱着。扮成各个福娃模样的孩子们,现场巨大的塑料充气福娃,都舞动着,欢庆着,从此,这组新形象将和中国人民一起,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小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