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首都群众见证1000天倒计时 天安门广场人群沸腾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2日04: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11月的北京已有了浓浓的冬意,而国家博物馆前奥运倒计时牌上那跃动的数字,却让人们的心情不断升温。晚上8时整,当倒计时牌上的数字变为1000天0时0分0秒的那一刻,天安门广场上的人群沸腾起来:“奥运离我们近了!”

  记者在倒计时牌下看到,来自祖国各地的数百名群众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倒计时一千天排练着节目。300名中老年舞蹈演员在寒风排练着交谊舞,记者观察到,他们中不少人只穿着单薄的衣裙,但热情却丝毫未减。

  此外,一个个红扑扑的小脸蛋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在倒计时牌前的广场上,聚集了百余名来自祖国西部的青少年,或许是因为激动,或许是因为寒冷,或许就是那标志性的“高原红”,他们的小脸上都挂着一抹红色,让现场气氛显得更加生动热烈。据悉,这些青少年来自甘肃、四川、青海、西藏、新疆、内蒙古、云南、广西、宁夏、重庆、贵州、陕西等12个西部省、市、自治区,他们组成的“中国移动·北京2008”奥运吉祥物西部小使者观摩团,要在倒计时牌前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瞬间。

  从11日下午开始,天安门广场上就陆续聚集起热心的群众,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四学生小刘说,自己是个摄影爱好者,下午5时就来到天安门广场,用相机记录下倒计时牌上的“特殊”时刻:1000天3小时、1000天2小时、1000天01小时01分01秒……“当然,最让我期待的,还是倒计时牌归零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小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