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奥运吉祥物笑迎全球客 价格八元到十几万元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2日06:58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史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从今天开始,六大类、近300种奥运吉祥物特许商品将摆上各家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特许商品零售店的柜台,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和福娃妮妮正在用笑脸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

  昨晚9点半,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十几名员工正在紧张地上货,销售人员杨晓梅拆开的第一箱是塑胶玩具吉祥物,她告诉记者:“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红色的福娃欢欢,它的小模样太可爱了,笑眯眯的张着两只手。”除了玩具,今天与顾客见面的吉祥物系列商品还有服装服饰、箱包、文具、贵金属纪念章和徽章六大类、近300种商品。

  王府井工美大厦奥运商品销售负责人王健总经理介绍说,这些吉祥物商品的零售价从8元到十几万元不等,其中既有为孩子准备的价格仅为8元一支的吉祥物荧光笔,也有面向高端收藏者、价值十几万的金质纪念章,另外还有78元及98元的毛绒玩具,25元到188元不等的胸章、钥匙扣、手机吊饰等。为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工美大厦腾出了进门右侧最好的位置作为吉祥物商品展示台,并将销售人员从9名增加到15名。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近几天的购买高峰发生意外,工美大厦特意将吉祥物商品柜台设在门口、后区和北墙3处以分散人流,并将保安人员增加到20名。

  据悉,北京奥组委计划在现有已批准开业的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基础上增加130余个临时销售点,网点覆盖全国近三十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城市。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都灵预算削减残奥会打上问号 主席对奥运充满信心(11/01 09:26)
·何必言必称“奥运”呢?(图)(03/16 15:17)
·洛桑会议: 萨拉戈萨搭上哈卡2014冬奥运申奥车(09/30 12:38)
·北京奥运会营销最新动态:招商工作进展顺利(09/28 13:58)
·奥运会主办权动态:马德里打算申办2016年奥运(09/28 13:5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