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中国首次发行奥运吉祥物纪念章 七规格正式发售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2日16:5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李鹏)名为“福娃”的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十一日晚揭晓,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十二日就在此间正式发售,该套纪念章是中国首次发行的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

  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该套纪念章共七个规格,包括一公斤彩色金章一枚、十分之一盎司彩色金章五枚、一克彩色金质胸章五枚;一公斤彩色银章一枚、一盎司彩色银章六枚;八十毫米铜章一枚、三十八毫米彩色镀银铜章六枚。正面图案分别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吉祥物标准图案、并刊“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纪念”中文或中英文字样;背面图案为北京二○○八年奥运会会徽及体育项目组合图案(胸章无背面图案)。

  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理单建生介绍,该套纪念章由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组委会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是继北京申奥成功纪念银币、北京申奥成功一周年纪念银章、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徽纪念章和奥林匹克旗帜交接纪念章之后的又一北京二○○八年奥运会集藏珍品。

  该套纪念章为北京二○○八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由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上海造币厂铸造。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