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刘淇:北京会创造最多数量民众参与奥运的纪录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3日03:14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昨天向媒体介绍说,中国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国家,群众的参与奥运热情又非常高,北京会创造一个最多数量的群众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纪录,使北京奥运会成为一个有着最广大群众参与的盛会。

  据北京日报报道,在距离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1000天来临之际,刘淇昨天与部分国内外媒体记者见面,介绍奥运筹办工作。

  刘淇说,我们确定了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有特色,首先应该有中国风格、人文风采、时代风貌、大众参与。高水平,就是希望在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媒体服务、文化活动、安全保卫、交通后勤、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上都达到很高的水平。

  刘淇说,北京奥组委成立后,我们确定了北京奥运会的理念、目标和口号。当前,“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正在认真落实。

  他说,我们的奥运会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表达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一个和世界人民共同实现的梦想盛会。

  目前,奥运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奥运场馆建设进展顺利,在场馆建设中,我们不仅要保证运动会的需要,还要贯彻节省办奥运的原则,注重赛后利用。市场开发成果显著,能满足奥运会运行的需要。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