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奥运千日倒计时
北京2008 还有1000天--法体育杂志聚焦北京奥运
2008.sohu.com    2005年11月13日04:07    来源: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巴黎11月12日电(记者严明)“姚明出名了”,“马家军出新版了”,“田亮不能再赢了”,“中国拳击要拿冠军了”,“十运会开成小奥运会了”……12日出版的法国体育杂志《队报周刊》用了超过40页的版面,杂志将近三分之一的篇幅,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今天的中国体育。

  杂志的封面是“北京2008:还有1000天”,封面照片是以天安门为背景的姚明的大头像。

  北京后海游泳的老少爷们,白发苍苍的篮球爱好者,健身俱乐部里的白领,他们的光辉形象也都上了杂志的大幅照片。照片介绍还挺有意思:

  “在东城区的后海边上,很多北京人夏天来到这里游泳,尤其是男人们,市中心这片宁静的绿洲是北京少有的几片还没有被推土机和摩天大楼取代的街区。”

  “70岁的老大爷对决北大的学生,这位高龄篮球运动员是看着大学生们锻炼学会打球的。他就住在校园旁边,5年来他每天都来这里打上一个小时的篮球。”

  “北京的健身俱乐部:生活方式正在“西方化”的社会缩影,有钱人开始越来越多的时间和金钱用在娱乐锻炼上……”

  姚明专辑介绍了今天的NBA球星的成长历史;介绍当年马家军的风采之余,法国记者介绍了马俊仁的新队伍:一群威武的藏獒。据说喜欢放炮的马大帅又出了一句名言:“为了自然平衡,每个人都应该有条狗。”

  在法国记者看来,十运会有上万运动员参加,可以称为“迷你奥运会”了,迷人的刘翔的照片当然是少不了的。他们还预言,中国国家拳击队在刻苦训练,争取在20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照片上的田亮潇洒地站在泳池边,也有点落寞。文章题目叫“田亮不能再赢了”,文章说,“26岁的中国跳水运动员田亮,想利用自己奥运会冠军的名声再赢点钱,现在他付出代价了”。(完)

  

转自搜狐

(责任编辑:补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