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售价便宜有塑料吸盘 福娃毛绒玩具本月上市(图)
2008.sohu.com    2005年12月03日01:53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售价便宜有塑料吸盘 福娃毛绒玩具本月上市(图)


  38元福娃毛绒玩具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12月2日讯 12月初开始,一种单个包装的小型福娃毛绒玩具已经出现在北京的吉祥物销售柜台上。它的售价只有38元,且带有塑料吸盘,可以挂在玻璃或其它光滑物体表面上。

  这种产品虽小,但省料不省工。一些细小的部件,工人需要用镊子夹着在缝纫机上加工。工序未减少,加工速度比一直在市面上旺销的78元一个的玩具还要慢一些。据记者了解,现在吉祥物玩具的特许生产商共有4家,工人每天加班加点,每家企业每天大约能够生产几万个左右福娃的毛绒和塑胶玩具。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特许生产商一方面在北京奥组委的指导下开发新产品,一方面也在将设计成熟的产品加紧生产,尽可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据记者了解,吉祥物毛绒玩具加工标准高,难度大,进行加工操作的工人都需要有较长的工作经验。目前所有的特许生产商都已全力生产,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便宜“福娃”玩具开始上市 单价仅为人民币38元(12/02 23:47)
·股民福娃:中国股市三十一大谎言汇总(12/02 10:41)
·福娃:中国股市“富豪共同体”造富图谱揭秘 (12/01 10:12)
·[漫闻]奥运福娃限量珍藏版闪存面市(12/02 09:48)
·[漫闻]奥运福娃钛合金限量珍藏版闪存面市(12/02 09:4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