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奥运会千日倒计时-奥运吉祥物发布 > 吉祥物动态
刚上市暴涨十倍现在回落一半 福娃邮价暴涨暴落
2008.sohu.com    2005年12月05日01:3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信报讯(记者廖奇)刚上市价格暴涨十倍,现在价格则回落一半。正如北京今冬的天气一样,2008奥运吉祥物“福娃”邮品在高位运行了一阵后终于回落到和“季节”相应的温度。记者昨天在马甸邮市获悉,十几天前还“奇货可居”的“福娃”邮票价格开始迅速回落,目前交易价格仅为最高时的50%。

  一场京城入冬以来最大的大风降温天气使得马甸市场出现少有的寂静,来人稀少的局面也使得不少邮商中午不到就纷纷闭门歇业。记者看到,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福娃”纪念邮票两版共4套含2套不干胶版票,2套普通版票昨天的价格是60元,而在十多天前,这套发行价仅为19.2元的邮票的报价最高曾突破100元。“吉祥物版票”和“吉祥物不干胶版票”目前最新的市场价约在二十五六元,比最火爆时50元/套的“天花板价”回落了近一半;而面值3.5元的“奥运倒计时封”,最高时炒到近30元,目前已下跌到15元左右;“奥运会徽版票”面市时35元,最高时竟达140多元,目前跌到了70元左右。

  尽管如此,透过还在经营的摊位摆设可以看出,“福娃”仍是邮商们心中的财神:不少邮商都将“福娃”摆在柜台最显眼的位置。“以前每天来咨询‘福娃’邮票的顾客很多,买的也很多。但现在问的多、买的少了。”一位邮商表示,许多邮迷仍在观望等“福娃”降价。

  新闻分析

  供应加大导致价格回落

  不少邮市分析人士表示,“福娃”邮票价格走低实属正常,因为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发行首批“福娃”邮票后,又继续进行了加印。上游放量供应极大地缓解了“福娃”邮票供求紧张状况,由此导致价格回落。其次是“福娃”邮票价格走势已经高位运行半月有余,这一创下邮市近年之最的罕见情形使得庄家开始抬头,因此从专业技术面上也有回调的要求。“这应该会进一步刺激市场对‘福娃’的需求。”对于“福娃”以及奥运邮品的前景,一位邮市分析人士并不悲观。

  信报记者 廖奇

(责任编辑:小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