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萨马兰奇:北京奥运将是历史上最好的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04日0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社马德里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方长平)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近日对西班牙媒体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奥运会”。

  萨马兰奇是在巴塞罗那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讲这番话的,该报2日刊登了这篇专访。

  萨马兰奇说:“我非常了解他们的组织能力,奥运会对于他们的意义以及他们将付出的努力。仅开幕式就会令人惊叹。”

  在谈到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失败时,他说:“这是个教训,因为马德里已经很接近了,比人们想像的要近得多。就差一票,有这一票,马德里很可能获胜。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得了第三,这是个相当不错的结果。要向前看,不要总往后瞧。”

  当记者问他如果马德里继续申办奥运会的话,他还能不能起一些作用时,萨马兰奇回答:“我的身体状况会越来越差,所以越晚越不利。”

  他还说,现在他并没闲着,有时一个月跑两趟洛桑。他刚刚从萨拉热窝回来,马上要去开罗参加非洲杯足球赛。2月去都灵参加冬季奥运会,然后是德国世界杯。“我一直这样活跃,出席重要体育赛事。我在体育界还受到一些优待,但没有权力”。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萨马兰奇为黄山人当“导游”(12/08 06:40)
·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 萨马兰奇为黄山人甘当导游(12/08 10:54)
·胡锦涛高度赞赏萨马兰奇支持奥运在中国的发展(11/15 12:16)
·胡锦涛高度赞赏萨马兰奇支持奥运在中国的发展(11/15 12:16)
·胡锦涛会见萨马兰奇(组图)(11/15 12:5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