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滑冰 > 最新动态
已和申雪找回默契 赵宏博今赴港做最后检查(图)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06日14:32    来源: 广州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今日下午,赵宏博将在一名香港骨科专家的陪同下,前往香港进行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检查,不过由于目前恢复良好,他明晚就会返回北京。出发前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与申雪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我和申雪的配合越来越好,感觉已经恢复到了受伤以前的状态。”

  一个月之前,赵宏博曾赴香港对受伤的左脚跟腱进行过一次全面检查。这次赴港,再次随行的香港骨科专家李志端介绍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赵宏博恢复的进度要比自己预想的快得多。

  现在,赵宏博短节目的动作除了单人跳以外已经全部完成,自由滑除了单人跳以外也完成了一半。近日,除了抛举和捻转以外,赵宏博还成功地完成了阿客赛尔一周半的跳跃动作。但这个动作不用点冰,所以考验最大的还是目前尚无法进行的两个单人跳。赵宏博说:“假如这次检查发现伤口没什么问题的话,单人跳还是不能马上进行,按照计划,要到1月20日左右才能开始。”

  另外,由于跟腱受伤的影响,赵宏博在蹲跳中已经不能蹲到以前的角度。“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坏处,很多国外的运动员都蹲不下来,打分上并不会受到多大影响。”赵宏博说。(徐显强)

  

(责任编辑:ocelo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