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奥运商业力量 > 2008看北京
深切感受到一份赤诚的祝福 跨年系列徽章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0日17:29    来源: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深切感受到一份赤诚的祝福 跨年系列徽章


  撰稿人:陶如玉

  刚刚送走忙碌的2005年,又迎来了崭新的2006年。伴随着跨年节庆接踵而至,大大小小的宴会派对令人忙的不可开交,为了能在各式聚会场合中穿着得体,表现出众,从头到脚的一身行头,以至于应景互送的交换礼物,又让人深感头痛!看惯了烟、酒、茶、巧克力、贺卡等普通礼品,何不尝试一些特别的礼品来馈赠亲朋好友?正所谓‘礼轻情意重’,徽章虽小,却内涵丰富,颇具收藏价值。此次专门为跨年与新年设计推出的奥运特许商品也许是另一个性选择。新品徽章‘跨年设计’、‘2006新年纪念章’,工艺精良,做法考究,每款全球限量发行20000套。

  2006新年纪念章:整体架构为圆形,内圈入红色衬托凸起的2008年奥运会徽并加盖透明漆;内外圈之间将‘2005~2006’、‘HAPPY NEW

  YEAR’字样镀金后为该设计增色不少,且用手触摸字体部分感觉凹凸有致。设计体现了欢快明朗的节日气氛,可作为针织品、西服、运动包的装饰品。

  跨年设计:简洁的方寸之间,明确表现了辞旧迎新的主题。色彩柔和不张扬,结合上乘的软珐琅制作工艺,凸显个人品味。设计中选择了天坛的祈年殿配合2008年奥运会徽,因为在古代,每年农历正月的第一个辛日,皇帝都要率文武百官到祈年殿举行祭天大典,祈求老天爷庇佑一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随着历史的变迁,祈年殿虽已褪去封建社会的政治色彩,但仍然是人们争相探访的名胜。它的出现同样表达出人们希望新年新气象,新年交好运的愿望。

  试想,新年伊始,若能把如此一枚精致徽章作为礼物送给好友、亲密爱人、至亲,是何等的幸福!相信收到礼物的人脸上也将洋溢着甜美的微笑,深切感受到一份赤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体育频道编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千个汤圆迎新年(01/12 17:09)
·手机击中新年 首注“36选7”500万元(01/12 16:53)
·给新年派对加点爱尔兰味(01/11 10:10)
·区委书记新年送慰问 “红色娘子军”梅花村里忆峥嵘(图)(01/12 12:49)
·国台办副主任:新年续推两岸合作、维护台海稳定(01/12 15: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