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袁斌希望北京奥运特许经营工作“更进一步”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1日21:12    来源: 新华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11日在首届北京奥运会特许企业年会上说,北京奥运会特许经营计划自2004年8月开始试运行至今进展顺利,但也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

  北京奥组委于2004年8月开始试运行特许经营计划,去年11月正式启动特许计划。袁斌介绍说,在一年多的试运行阶段,特许商品销售收入达6亿多元人民币,显示出了良好的市场前景。

  截至去年年底,北京奥组委征集到位的特许生产企业有28家,特许零售企业有17家,特许商品涉及9大类1000余种,在全国7个重点城市开设了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去年11月11日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后,全国各地特许商品销售均出现了持续旺销的局面。

  袁斌说,尽管如此,北京奥运会的特许经营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如特许商品的设计创意有待提高;商品的系列化和关联性较差;奥运会整体品牌宣传和特许商品市场的推广力度还不够。

  “2006年我们将在这些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希望能有所改进。”她说。(完)

  

(责任编辑:dudu)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新年热销(组图)(01/04 13:44)
·奥运特许商品新年热销(图)(01/03 03:03)
·奥运特许商品将亮相龙潭庙会(12/31 17:29)
·俄罗斯游客在满洲里热购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12/17 05:19)
·吉祥物是特许商品亮点 俄罗斯人青睐“福娃”(11/25 14:4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