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奥组委公布好消息:把更多票务投入低价位门票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2日02:01    来源: 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胡志斌报道 摸摸这家公司生产的福娃,瞧瞧那家公司生产的奥运特许纪念钥匙扣,再对比一下自己公司生产的奥运特许服装……昨天,全国各地的北京奥运会特许企业带来了他们各自生产的奥运商品,在北京奥组委的“牵线”下,举办了一场奥运特许企业“嘉年华”。

  袁斌表示,目前特许计划仍存在一些问题,其中特许商品开发设计的系列化和关联性做得不够,特许商品的宣传推广力度不够,特许商品专卖店店面形象比较单薄,这些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据了解,截止到2005年年底,北京奥组委共征集到位特许生产企业28家,特许零售企业17家,特许商品共有9个大类、单品种类已超过1000种。

  目前,北京奥组委已在7个重点城市开设了28家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运吉祥物(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发布后,北京奥组委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重点城市开设了136个特许商品临时销售专柜。

  在这场北京奥运会特许企业年会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公布了一个好消息:北京奥运会的票务计划将采取多价位路线,要把更多的份额投入低价位门票计划中,满足普通百姓观看奥运盛事的需求。

(责任编辑:乐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