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中国军团 > 其他项目

胜利中国刷新梦想--VISA再与中国奥运代表团携手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2日15:0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6,为中国加油,为胜利喝彩! VISA再度与中国奥运代表团携手,全力出征都灵!

  2005年12月12日,北京——VISA国际组织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同宣布,VISA成为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和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并正式启动“胜利中国,刷新梦想”的赞助合作项目!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VISA国际组织将通过该项目来宣传和提升中国冬季项目运动员勇于进取、锐意出新、技术与艺术并重的冰雪精英形象,并以此为突破点,加大对冬奥会中国运动健儿的支持力度,共同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和最为广泛受理的支付品牌,VISA在国际市场上始终占据着领导地位,而其更是全世界支持奥运者的先驱。自1986年以来, VISA国际组织一直是奥运会的全球赞助商及全球合作伙伴,并成为奥运会唯一指定支付卡和官方支付服务品牌,其更是全球第一家将奥运会全球伙伴计划延续至2012年奥运会(第30届奥运会)的赞助商。

  VISA通过全球“VISA之队”项目支持运动员,迄今已先后为全球60多位奥林匹克运动健将提供了物质和精神支持,其中包括残疾奥运选手。VISA曾于1994年赞助了挪威冬奥会中国女子速滑队,1996年赞助了参加亚特兰大夏奥会中国代表团,并于2004年赞助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正式启动“加油中国,VISA之队”的赞助合作项目。而此次VISA“胜利中国,刷新梦想”赞助推广项目将使更多人了解冬奥会运动员,协助中国冬季项目运动员冲击即将来临的都灵冬奥会。这次加入“VISA之队”的我国十位著名冬季运动选手分别为: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的杨扬、王蒙和李佳军,中国国家花样滑冰队的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等三对双人滑选手,以及中国国家自由式滑雪队的李妮娜。他们都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第20届冬季奥运会,为祖国争得荣誉。

  相对于夏季奥运会,中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较短,但经过近二十年来的努力,中国选手的实力已得到进一步加强,并且在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自由式滑雪等项目上具备了夺取冬奥会金牌的实力。

  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楷淳先生说,“冬季奥运会在最寒冷严酷的季节举行,对运动员体能和适应环境能力有着更苛刻的要求。我们十分钦佩中国冬季项目运动员身上这种不屈不挠、超越极限的精神,这与VISA力争最好的理念相一致。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合作,我们希望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在冬奥会上取得佳绩,并学习他们的拼搏精神,推动潜力巨大的中国支付卡行业向成熟化发展。”

  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说,“经过长期的努力和拼搏,中国运动员已经开始在冬奥会上初绽头角。作为奥运会全球赞助商,VISA国际组织对中国冬季运动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体现了一个国际企业对中国奥运事业的信心。我们希望这种积极的合作能够长期保持下去。”

  女子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也高兴地表示,“我们很感动地看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中国冬季运动项目。能得到VISA这样全球知名企业的支持和关爱,更加坚定了我们发扬奥运精神,在冬奥会上团结拼搏、力争好成绩的决心。”

  为了表达对中国运动健儿参加此次都灵冬奥会的鼓励和支持,VISA还根据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自由式滑雪的运动特征,专门设计出五款“冰雪宝宝”,以其健康清新的形象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此外,以展现冬季运动健儿拼搏精神为主题的VISA最新电视广告片,也在近期发布。

  “胜利中国,刷新梦想”赞助合作项目的启动标志着VISA支持中国奥运事业的进一步深入,VISA不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奥林匹克运动、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也将继续支持中国运动员队伍的发展,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和中国运动员的辉煌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钱塘潮)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隐藏地址:
 


冬奥会奖牌榜
冬奥会赛程
冬奥会资料库




北京| 广州| 上海| 深圳| 潍坊| 济南| 大连| 吉林| 芜湖| 武汉| 苏州| 南京| 西安| 新疆| 长沙| 成都| 重庆江| 合肥| 花溪| 声明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