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中国军团 > 速滑 > 最新动态
全国速滑冠军赛在哈揭幕 卢卓李丹包揽首日四金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3日09:46    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12日讯 全国速滑冠军赛今天在哈尔滨冰上基地拉开战幕,

  首日共进行了四个项目角逐。

  长春选手卢卓和齐齐哈尔选手李丹包揽了男女短距离500米和1000米各两个项目金牌。我国速滑名将王曼丽在比赛中意外受伤。

  王曼丽是在首日进行的500米比赛中摔伤的,但经诊断休息几天后即可恢复正常,将不会影响参加都灵冬奥会。

  在男子比赛中,长春选手卢卓显示强劲实力独占鳌头,分别以36秒30和1分13秒17的成绩夺得男子短距离500米和1000米的两项冠军;而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张忠奇则以36秒43和1分14秒33的成绩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亚军。

  在女子比赛中,齐齐哈尔选手李丹技压群芳,分别以39秒95和1分21秒08的成绩夺得女子短距离500米和1000米的桂冠;长春选手赵金霞和解放军选手吴迪则分获500米和1000米的第二名。

  明天将继续进行男女短距离500米和1000米的四个项目的比赛。

  (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