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刘鹏:备战奥运必须重点突出 有所为有所不为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19日17:23    来源: 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1月19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9日在这里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强调,备战北京奥运会必须重点突出,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能平均用力。

  在刘鹏看来,未来几年中国体育界的核心任务是筹备和备战北京奥运会。从备战的角度看,由于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中国优势项目的夺金点已趋饱和,因此发掘、培育潜优势项目,增加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点和面,将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要任务之一。

  在新的奥运周期中,体育总局要求优势项目中的潜优势小项要有所突破,而击剑、女子摔跤、女子射箭、女子自行车和蹦床等潜优势项目要构成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夺金的生力军。

  为确保潜优势项目能够转化成未来的优势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明确提出,在备战过程中,对这些项目必须给予人、财、物、科技攻关和后勤等方面的保障,而绝不能对所有项目“一视同仁”,平均“撒胡椒面”。(完)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刘鹏赞中国体育 十五夺493世界冠军(01/19 17:22)
·68名国内专家被聘为北京奥运会安保顾问(01/19 11:46)
·郁知非“顾问”奥运会 身兼二职碰撞最激情火花(01/19 10:17)
·第29届奥运会纪念币年内发行(01/19 09:19)
·国际羽联:相信北京奥运会羽球赛将采用21分制(01/19 08:5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