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国台办发言人表示 奥运火炬传递将考虑台胞愿望
2008.sohu.com    2006年01月25日01:47    来源: 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欢迎中国台北奥委会组织台湾运动员前来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此外,北京奥组委也正在认真设计,在奥运会圣火传递的路线设计上将充分考虑到台湾同胞的愿望,将会满足台湾同胞一起享受奥运圣火所带来的欢乐和荣耀的愿望。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李维一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做出如上表示。关于赠台熊猫乳名征集一事,李维一表示,其结果将在春节联欢晚会零时揭晓。

  李维一表示,据他了解,奥运会有关部门正在做很多规划,通过各种渠道同台湾有关方面往来,一个是奥运场馆建设,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我们欢迎台湾的企业家前来参加,还有徽章的设计等活动都是公开征集的,也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参加,事实上,也有很多台湾同胞来参加。

(责任编辑:乐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国台办:对两岸经贸合作设障碍损害台湾同胞利益(01/24 12:38)
·厦航欲送台胞3件礼物 神六搭载品将赠台湾同胞(01/23 15:59)
·海航费尽心思拟向台湾同胞提供最完美的旅行体验(01/22 15:39)
·海航拟向台湾同胞提供最完美的旅行体验(01/22 10:58)
·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兴业(01/19 09:1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