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国际诸强 > 其他项目

都灵冬奥会即将正式开幕 四大美女都灵逐金追银
2008.sohu.com     2006年02月10日03:5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来源:重庆晨报


 
  都灵冬奥会明晨3点正式开幕,杨扬将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本报讯(安然)意大利时间今天晚上8点,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都灵冬奥会开幕式将在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第20届冬奥会将正式开幕。


  昨日上午10时,中国代表团在都灵奥运村国际区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等70余名官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出席了仪式,这也标志着中国队正式踏上冬奥征程。当地时间昨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上届盐湖城冬奥会上为中国夺得历史上第一冬奥金牌的速滑名将杨扬将担任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对于地处南方的重庆人来说,冬奥会的距离似乎有点远。不过没关系,本报在此给广大体育迷提炼出“打望”冬奥的最佳看点,从明天开始,让我们步入冬奥的大舞台。帕瓦罗蒂献歌

  本报讯(胡笳)都灵冬奥组委会昨日宣布: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将在冬奥会开幕式高歌。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今年已经70岁了,去年三月刚刚接受了一次椎骨修复手术,最近的一段时间他正在世界各地做告别舞台的巡回演出。

  本届冬奥的开幕式时长大约为两个半小时。开幕式上将有颇具科技色彩的掉绳表演,此外老牌摇滚乐队U2以及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也将参与开幕式的表演。

  打望都灵·吉祥物

  “内韦”和“格利兹”是都灵冬奥会的吉祥物。“内韦”的形象是一个身着红色服装的小女孩,长着一副圆圆的脑袋,形状宛如雪球;“格利兹”则是一个身穿蓝色服装的小男孩,长着一个方脑袋,形状宛如小方冰块。它们象征着冬季奥运会项目中不可缺少的两种元素———雪和冰。安阳

  四大美女

  各有绝活

  沉鱼

  花滑女皇·关颖珊

  尽管25岁的美籍华人关颖珊因为伤病没有参加都灵冬奥会的选拔赛,但是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不惜剥夺第三名的参赛权,特批关颖珊直接入围。

  5岁就开始滑冰的关颖珊是一个冰上的精灵。她飘逸而轻盈的身影是那样的与众不同,举手投足间都仿佛笼在一团恬淡却怎么也化不开的轻烟之中,宛若一道永远也解不开的谜题。

  落雁

  速滑名将·弗雷辛格

  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在冰场上把德国的红黑黄三色国旗演绎得如此多情,弗雷辛格正是用这样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在速度滑冰的赛场上,美丽的弗雷辛格不但叱咤风云,而且她还将浓浓女人性感演绎表现得淋漓尽致,就是在那不经意之间的春光乍泄,让人感受到德国金发美人的风情万种。

  闭月

  冰上玫瑰·斯鲁茨卡娅

  俄罗斯选手斯鲁茨卡娅近来状态正佳,上月刚获得了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冠军。我们有理由期待她在都灵冬奥会上上演俄国旋风。可以想象: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在轻柔的灯光下,身姿轻盈的玫瑰在冰上轻舞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美妙绝伦。

  羞花

  中国骄傲·杨扬

  尽管在冰场上一向霸气十足,但在盐湖城冬奥会上为中国实现了“零的突破”的杨扬,实际上也是一个温柔漂亮的女子,她也像众多20多岁的女孩那样喜欢时尚、追逐美丽。晓磊四大项保证冲金

  短道速滑16日女子500米决赛19日女子1500米决赛19日男子1000米决赛23日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26日男子500米决赛26日1000米决赛26日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

  中国短道速滑队目前已经在所有项目上具备夺取奖牌的实力,五个希望项目中,女子500米最有把握。

  女队中既有三朝元老大杨扬,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王濛。女子500米的金牌是队里的一级任务,重点人选就是小将王濛。21岁的王濛有强烈的进取心,“我不但要拿500米金牌,其他几块金牌我也不想放弃。”

  中国男队的突破口也是500米,四朝元老李佳军将率领一班小兄弟们为了冬奥会男子首金努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23日女子决赛24日男子决赛

  中国的“空中飞人”们一直是最被看好的一支夺金队伍。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项目上,中国队的优势相当的明显,其中李妮娜已经连续两年排名这个项目的女子第一位。而中国男队同样也有过不俗的表现,韩晓鹏、欧晓涛和邱森都拿到过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他们也有望在跳台上有所收获。

  速度滑冰15日

  速度滑冰项目上,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33岁老将王曼丽是中国队夺金的头号人选。另外,她的队友王北星同样具有相当的实力。

  花样滑冰双人滑12日双人短节目14日双人自由滑

  双人滑项目一直以来就被俄罗斯选手所包揽。在此前的11届奥运会上,俄罗斯人从来没有让这块金牌旁落。现在,申雪/赵宏博正在努力争取打破俄国的垄断。安东

(责任编辑:乐天)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隐藏地址:
 


冬奥会奖牌榜
冬奥会赛程
冬奥会资料库




北京| 广州| 上海| 深圳| 潍坊| 济南| 大连| 吉林| 芜湖| 武汉| 苏州| 南京| 西安| 新疆| 长沙| 成都| 重庆江| 合肥| 花溪| 声明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