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奥运大家庭 > 最新消息

GE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市场宣传活动-感触都灵
2008.sohu.com     2006年02月14日17:2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来源:搜狐体育

GE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市场宣传活动-感触都灵


    搜狐体育讯 通用电气公司(GE)非常荣幸地成为国际奥委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作为一个多元化科技媒体的企业,GE一直致力于为了全世界的运动员、现场观众及电视观众帮助本届冬奥会办成是有史以来最成功、最为壮观的运动会。

  通过在照明、安全、发电和医疗方面的技术创新,GE努力在各个领域为这届冬奥会提供支持。同时,通过户外品牌宣传活动和体验创意活动,如在索非里诺广场(Piazza Solferino)赞助商村建立的GE冰雪广场(GE Ice Plaza)。
GE已经真正在全方位的感触都灵冬奥会

  数字 – GE产品在都灵

  2 个35米的照明灯塔: 配有25个地灯,用于自由式滑雪赛场照明。

  2.5公斤: GE LOGIQ Book XP便携式超声系统设备的重量,用于奥林匹克村的综合医院

  33%:由于都灵赛场设在遥远的山区,因此,GE为本届冬奥会准备了比雅典奥运会多33%的临时发电机

  56位速滑运动员参与的心脏研究计划(Cardiac Research Program)中使用GE的Vivid I book超声扫描设备

  130盏 : GE的固定色CMH地灯安装在都灵Esposizioni体育馆

  219兆瓦电力由GE发电设备提供给都灵冬奥会使用,这一数量的电力足够供应6万个家庭使用一年

  250公里长的配电电缆由GE铺设,相当于4098个冰球场的总长度

  300电子反应器 ,用于都灵的照明更新项目之中,每年可节省能耗23.5万KWh

  444盏GE地灯用于塞斯特雷(Sestriere)高山障碍滑雪赛场照明

  517个GE光学烟感器安装在三个奥运村内

  1100盏路灯,由GE赞助送给都灵市,用于提高老城市中心的照明

  1700平方米GE的 Lexan* Soundglaze SC* 板,用作普拉吉拉托(Pragelato)的高台滑雪护栏

  1750平方米GE的 Lexan* Soundglaze SC* 板,用作赞助商村与冬奥会奖牌广场的临时护墙

  3200位运动员及训练人员极有可能乘坐使用GE喷气发动机的飞机参加本届冬奥会

GE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市场宣传活动-感触都灵


  能源

  2006都灵冬奥会展示了世界迄今最大的临时能源基础设施工程。GE为本届冬奥会的三个奥运村和14个赛场提供了全部能源系统的施工、设计、安装与操作,并为国际电视广播中心提供了主电源及备用电源。

  照明

  GE的600多盏照明的泛光灯照亮了塞斯特雷(Sestriere)冬奥会冰球赛场和滑雪赛场,并保证了向全世界转播的电视图像清晰。GE的产品在奥运史上第一次实现了让男子障碍滑雪比赛在晚上进行。

  GE与都灵市合作,改造了整个老城市中心的照明,其中包括卡斯泰洛广场(Piazza Castello)(冬奥会奖牌广场),圣卡洛广场(Piazza San Carlo),罗马大街(Via Roma)以及珀大街(Via Po)等。

  医疗

  GE已使奥林匹克村综合医院成为了冬奥会有史以来技术上最为先进的医院。这是由于我们为设在都灵、塞斯特雷及巴多尼奇亚(Bardonecchia)的医疗中心提供了LOGIQ Book XP便携式超声系统,并为塞斯特雷山区赛场提供了移动式磁共振设备(MR)。

  除此之外,GE还为都灵、皮内罗洛(Pinerolo)和苏萨(Susa)等地的公立医院提供了便携式超声系统,使那里的医护人员为运动员及观众提供及时的医疗诊断。

  安防

  GE已为许多市内赛场提供了最新型的安全防火系统,其中包括:

  卡塞尔(Caselle)国际机场 – GE为其提供了CTX9000型爆炸物探测系统(该系统是世界上经过TSA验证、工作速度最快的设备)用于机场行李的处理操作。

  塑料

  在普拉吉拉托(Pragelato)的高台滑雪赛场,已经安装了GE的 Lexan* Soundglaze SC* 板,用于保护运动员不受强风影响和避免跌落摔伤,同时为现场观众与全球电视观众提供了每一跳跃无干扰的清晰图像。

  在都灵市的广告宣传

  在2006年第一个季度里,GE已在都灵推出了全面的户外宣传活动。

  从卡塞尔国际机场和波塔诺瓦火车站(Porta Nuova)等入境点一直到都灵市中心,人们都可以体验到不同类型的宣传媒体和创意。GE还把户外媒体的品牌宣传延伸到了包括轻轨、公共汽车和出租车的当地的公交系统,都灵市内GE广告牌与海报位置

  在都灵市的广告宣传

  GE冬奥会室外广告宣传活动包括250多个形象宣传点,以及在150辆出租车、50辆公共汽车及14辆城铁上的品牌宣传。

  GE冰雪广场

  自2004年11月开始,GE就与都灵市合作在索非里诺广场(Piazza Solferino)中心共同兴建了一个免费的滑冰场“GE冰雪广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广场成为16场由都灵市主办的专场音乐会的舞台,一次名为“都灵探戈”舞会的现场,和2005年夏季连续数月的舞蹈晚会现场,吸引了三万多名舞迷参加。

  都灵冬奥会期间,GE与都灵市将继续免费让人们进入索非里诺广场中的滑冰场。此外,那些持有GE或NBC来宾卡的人员还可免费租用冰鞋。

  都灵冬奥会期间,GE冰雪广场每天从早晨10点一直开放到晚上24点。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链接

·组图:都灵冬奥会双人自由滑 庞清佟健冰面起舞(02/14 17:16)
·成功的关键在于不可或缺 GE与奥运会(02/14 17:07)
·图文:冬奥会1500米短道速滑 李佳军获得冬奥会铜牌(02/13 05:22)
·图文:冬奥会1500米短道速滑 李佳军获得冬奥会铜牌(02/13 06:41)
·图文:冬奥会1500米短道速滑 李佳军获得冬奥会铜牌(02/13 06:4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隐藏地址:
 


冬奥会奖牌榜
冬奥会赛程
冬奥会资料库




北京| 广州| 上海| 深圳| 潍坊| 济南| 大连| 吉林| 芜湖| 武汉| 苏州| 南京| 西安| 新疆| 长沙| 成都| 重庆江| 合肥| 花溪| 声明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