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搜狐2008奥运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奥运大家庭 > 最新消息

中国银行贴身金融服务 伴中国冬奥会代表团出征
2008.SOHU.COM     2006年02月15日10: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来源:搜狐体育

  当冰雪融化成汗水,当激情铸造成奖牌,当冬奥会的圣火在每个人的心中燃烧,即将开赴都灵的中国奥运健儿,全国人民的心将伴你一同出征!

  2006年1月18日,在全国人民期盼和祝福的目光中,2006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76位中国运动员将远赴都灵,在向冰与雪的搏击中实践为国争光的誓言。全国人民的心弦也将随着奥运健儿一起出征,感受那冰天雪地的凛冽和力与美的激情。

  都灵冬奥会是奥运现场金融服务的实战场

  对于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来说,此次冬奥会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首先,都灵冬奥会是继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上届盐湖城冬奥会取得金牌“零”的突破后首次参加的冬奥会;其次,都灵冬奥会是2008年北京第29届夏季奥运会前举行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在本届冬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表现将倍受瞩目。

  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而言,此次冬奥会的意义同样非比寻常。自从2004年7月14日中国银行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以来,便不遗余力地从奥运金融产品创新与推广、奥运市场开发与运作、奥运会现场服务准备等各个方面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做着积极的准备。而让人倍感振奋的是,这次都灵冬奥会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唯一的、也是最大规模的奥运盛会,将成为中国银行进行奥运金融服务演练的绝佳战场。2008年中国银行将如何保障北京奥运会金融服务系统顺利运行?2008年中国银行能否为汇聚北京的世界各国来宾奉献国际领先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在本届都灵冬奥会上中国银行的表现会更加让人拭目以待。

  为了帮助我国奥运健儿继盐湖城冬奥会之后再创佳绩,为了保证自身的奥运金融现场服务能力借此契机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中国银行全力以赴备战都灵冬奥会。随着都灵冬奥会各项准备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中国银行也与2006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一起出征!

  出征队员身处异地享受家乡金融服务

  此次中国银行将为出征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奥组委代表团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自接到为冬奥会提供有关服务的通知起,迅速与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奥组委联系,上门服务,为出征队员联系办卡事宜,根据意大利所属经济区性质,提供中国银行在亚洲首创的长城国际VISA欧元卡,保证身在异乡的出征队员在结算交易时免受双重汇率的损失。

  与奥运概念相契合,中国银行还同时提供了“一卡双币、全球漫游”的中银VISA奥运卡产品,两者相辅相成,将为出征队员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银行卡支付服务。

  除此之外,贴心金融服务还将伴随在奥运健儿身边。冬奥会举办期间,中国银行海内外机构将联合组成冬奥会现场金融服务小组,为我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包括现场咨询、挂失、投诉、紧急补卡等在内的各项金融服务,同时在中国银行北京银行卡中心设立银行卡远程紧急支援服务小组,相关人员24小时电话开机,提供全天候的支援服务,全力保障代表团的各种金融服务需求,解除其后顾之忧。

  为奥运金融服务注入“创新剂”

  如果说都灵是行军作战的前方战场,祖国则是蓄势待发的后方阵地。正如奥运健儿赛场上的英气勃发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呐喊助威,中国银行奥运金融服务卓越品质的保证,同样有赖于奥运金融产品的不断创新。为了不断提升服务奥运的水平和能力,在2006年新春伊始,中国银行的奥运营销团队便兵分几路,除了派专门工作小组亲赴都灵进行奥运现场金融服务之外,还精选技术骨干在国内埋头于金融产品的创新研发工作。截至2006年春节前夕,中国银行已经连推四项奥运金融产品:

  “2008金牌金”是中国银行推出的首个结合奥运体验的个人外汇理财产品,投资者将有机会参加“奥运双城游”、获得“2008奥运入场券”。

  2006贺岁礼仪存单,在人民币定活两便存单基础上增添了奥运元素。客户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与2008相关的数字,与中国银行携手表达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与祝福。

  第二组“北京奥运金”1月18日起在上海市中行各理财中心销售,与之前推出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一道,赶在2006年新春之前为全国人民奉献了极具纪念价值的奥运产品。

  备战都灵冬奥,服务全国人民。随着中国奥运健儿出征都灵,中国银行的奥运营销也在2006年新春踏上又一轮征程。

  

(责任编辑:拉拉)



   相关链接

·冬奥会中国选手创造奇迹 “龙的传人”感动都灵(02/15 10:33)
·意大利媒体盛赞张丹张昊:他们创造冬奥会神话(02/15 10:09)
·中行为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提供贴身金融服务(02/15 10:24)
·图文:张丹憾别都灵--我在冬奥会上有两个遗憾(02/15 10:05)
·张丹/张昊冬奥会夺银(02/15 09:3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隐藏地址:
 


冬奥会奖牌榜
冬奥会赛程
冬奥会资料库




北京| 广州| 上海| 深圳| 潍坊| 济南| 大连| 吉林| 芜湖| 武汉| 苏州| 南京| 西安| 新疆| 长沙| 成都| 重庆江| 合肥| 花溪| 声明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