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冬奥会
冬奥首页 | 中国军团 短道 花滑 自由式滑雪 | 国际诸强 | 花絮 | 官方消息 | 独家数据 | 图集 | 都灵掠影 | 辩论台
搜狐出击 | 聆听都灵 | 嘉宾在线 | 搜狐聚焦 | 冬奥博客 | 互动专区 | 奥运伙伴 搜狐:北京奥运会赞助商 奥运情结


 搜狐2008奥运 > 《盛世中华》2008米书画长卷全国巡展 > 人文-奥运

活动招商
2008.SOHU.COM     2006年03月01日13: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企业赞助回报细则:

  1、 冠名企业回报细则:

  冠名权

  (1)享有首站北京独家冠名权,即“奥运嘉年华”冠名公司《盛世中华》2008米大型书画长卷展示活动。

  现场回报

  (2)邀请冠名公司的领导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并致辞,以及和重要嘉宾合影留念。

  (3)邀请企业领导参加开幕式后的招待酒会,并作重要讲话。

  (4)在公园销售的门票背面,整版彩色印制冠名公司的广告。

  (5)印制此次活动的纪念门票,背面整版为冠名公司的广告。

  (6)活动现场中心舞台背板出现冠名企业名称及标识。

  (7)在活动现场所发布的各种广告形式中,都将出现冠名公司的企业名称、广告语和标识。

  (8)在活动现场中心区域,为冠名企业提供专属展位进行企业形象及产品推广。

  (9)参观者在印有北京2008奥运会标志和冠名企业标志的横幅上签名,并请相关政府领导题词。 巡展结束后,该横幅由冠名企业收藏。

  媒体回报

  (10)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新闻频道,以新闻形式发布此次活动的相关报道。

  (11)在北京和全国的各大平面媒体上,发布此次活动的相关报道。

  (12)在北京电视台的相关栏目中,对冠名公司的领导做专访报道和企业的专题报道。

  (13)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搜狐网—将辟专栏对巡展进行跟踪报道。冠名企业名称将出现在专题首页的题图位置,并设置铰接点击进入企业网站

  (14)活动前期宣传的广告中出现冠名企业名称。

  其他回报

  (15)享有其他巡展城市的赞助优先权。

  (16)赠送冠名公司关于此次活动的精美光盘一套。

  2、 协办企业回报细则:

  协办赞助权

  (1)享有首站北京协办赞助权。

  现场回报

  (2)邀请协办单位的领导参加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并和重要的嘉宾合影留念。

  (3)邀请协办单位的领导参加开幕式后的招待酒会。

  (4)在活动现场发布的广告形式中,将出现协办单位的企业名称、广告语和标识。

  (5)在活动现场为协办企业提供展位进行企业形象及产品推广。

  (6)活动现场中心舞台背板出现协办企业名称。

  媒体回报

  (7)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关于活动的报道中出现协办企业名称或标识。

  (8)平面媒体关于本次活动的报道中提及协办单位。

  (9)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搜狐网—将辟专栏对巡展进行跟踪报道。协办企业名称将出现在首页的专属位置,并可直接点击进入企业网站

  (10)活动前期宣传的广告中出现协办企业名称。

  其他回报

  (11)享有其他巡展城市的赞助优先权。

  (12)赠送协办单位关于此次活动的精美光盘一套。

  冠名赞助金额:80万元人民币(直辖市)

  协办赞助金额:30万元人民币(直辖市)

  (一类及二类城市冠名/协办赞助金额,请见附录)

  附录:

  城市冠名:如“XXX《盛世中华》2008米大型书画长卷全国巡展XX站

  ① 直辖市(共4个):(冠名赞助:RMB80万;协办赞助:RMB30万)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

  ② 一类城市(共32个): (冠名赞助:RMB60万;协办赞助:RMB20万)

  石家庄市、太原市、沈阳市、大连市、长春市、哈尔滨市、南京市、苏州市、杭州市、合肥市、

  福州市、厦门市、南昌市、济南市、青岛市、郑州市、武汉市、长沙市、深圳市、广州市、海口市、成都市、贵阳市、昆明市、西安市、兰州市、西宁市、拉萨市、呼和浩特市、南宁市、银川市、

  乌鲁木齐市

  ③ 二类城市(共64个): (冠名赞助:RMB40万;协办赞助:RMB15万)

  唐山市、保定市、秦皇岛市、大同市、长治市、鞍山市、锦州市、吉林市、通化市、延边市、

  齐齐哈尔市、大庆市、佳木斯市、常州市、无锡市、徐州市、扬州市、宁波市、温州市、绍兴市、

  芜湖市、蚌埠市、泉州市、景德镇市、九江市、淄博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开封市、洛阳市、安阳市、新乡市、宜昌市、黄石市、株洲市、常德市、湘潭市、珠海市、汕头市、东莞市、佛山市、三亚市、攀枝花市、宜宾市、绵阳市、六盘水市、遵义市、玉溪市、西双版纳州、红河州、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大理州、宝鸡市、铜川市、包头市、赤峰市、桂林市、柳州市、北海市、石嘴山市、克拉玛依市

(责任编辑:宁利涛)



   相关链接

·奥运嘉年华—暨《盛世中华》2008米大型绘画长卷全国巡展活动招商(02/19 16:24)
·2005年世界小姐城市巡游活动招商(08/31 17:45)
·2005年世界小姐城市巡游活动招商(07/08 13:20)
·公益文化活动招商(04/19 18:19)
·东莞:公益文化活动招商(04/19 15:3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隐藏地址:
 


冬奥会奖牌榜
冬奥会赛程
冬奥会资料库




北京| 广州| 上海| 深圳| 潍坊| 济南| 大连| 吉林| 芜湖| 武汉| 苏州| 南京| 西安| 新疆| 长沙| 成都| 重庆江| 合肥| 花溪| 声明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