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盛世中华》2008米书画长卷全国巡展 > 民间-奥运
东——民间·奥运
2008.SOHU.COM    2006年03月14日12:52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一、迎奥运“形象之星”大赛

  “青钢杯”第六届中国青岛海洋节、“北京2008”第二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2004“帆船之都”迎奥运形象之星大赛旨在评选出具有代表青岛城市精神风貌的迎奥运形象之星,为2008年的奥帆赛储备文体、礼宾、外语人才。从2004年开始,大赛将每年举办一次直至2008年。

  据组委会介绍,参赛评选出的所有形象之星将进入青岛奥运会后备人才库,组成一支特殊的奥运“志愿者”队伍,参加奥帆赛翻译、导游、礼宾等活动。此次大赛设冠、亚、季军和“迎奥运”礼宾形象之星、时尚形象之星、外语形象之星、健美形象之星、才艺形象之星、企业形象之星和“迎奥运”十佳选手等奖项,参赛内容包括活力装、泳装、休闲装、晚装的形体展示、才艺表演以及奥运有关知识问答。

  二、烟台滨海景区一座7米多高的福娃雪塑与游人见面。它仿照奥运吉祥物的图案设计,用了近3吨积雪,花费了两天多时间,由20多人制作完成。



  三、山东省枣庄市孙杨的妈妈在家中用白菜、西红柿、萝卜等蔬菜和孩子一起制作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



  四、2005年11月17日,在福建泉州市文庙广场上,一个捏面人的手艺人捏出的面人“福娃”销售十分火爆。



  五、江苏工艺蛋雕师吴小琦创作的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蛋雕。



  六、11月21日,浙江省上虞市聋哑学校学生们正在展示他们的“福娃”壁挂手工制品。他们在手工制作课上,用家里的剩余毛线精心绣制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造型壁挂,表达他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宁利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八旬老太争当“迎奥星” “形象之星”大赛报名火爆(图)(06/24 05:24)
·咱为奥运当颗'星' “迎奥运形象之星”大赛今起报名(06/18 02:5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