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全球征集 10月确定结果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01日02:55    来源:竞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胡志斌报道 昨天,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成立了“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活动办公室”,从2006年3月31日起向全球公开征集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口号。口号要求分为中文、英文两种,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2006年8月31日。

  需符合4项要求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筹备组组长、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汪明浩提出了四项要求:

  高度概括第29届奥运会志愿者“服务至上、和谐至上”理念,突出强调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中国文化的特点;集中体现“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的要求;体现国际化,面向世界,使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理解接受;中、英文应同样精彩,简洁明快,便于记忆,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10月确定11月适时公布

  汪明浩介绍,将在9月中旬前对作品初评,逐轮进行评选。9月底,组织专家优选出十条,进一步修改。10月上旬,最终由北京奥组委确定中文和英文口号。11月底,将根据有关法律程序,适时向社会发布。评选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对投稿入选者,颁发荣誉证书。

  各赛区志愿者待遇一样

  “今年的8月份,我们将向全球公开招募志愿者。届时,还会招募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友人来做志愿者。不论肤色、地域、民族、宗教,只要愿意参与第29届奥运会的志愿者服务,都会给他们同等机会。”汪明浩昨天表示,在京外赛区应聘的志愿者,也将享受同北京地区的奥运会志愿者同样的政策和待遇。

(责任编辑:ocelo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