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奥运转播也调价 伦敦比北京奥运转播费用涨三成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06日15:13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4月6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今天说,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的电视转播全费用预计将增长大约30%。

  根据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意大利除外)等成的转播协议,2010年冬奥会和2012年夏奥会的电视转播费用将达到29亿美元。

  仅仅美国的电视转播协议就达到了20亿美元,比上一次增长了35%。与此同时,由于温哥华主办2010年冬奥会,因此加拿大的电视转播费用增加了一倍,达到了1。6亿美元。

  国际奥委会委员卡里翁对记者说,他已经开始与韩国谈判电视转播权的问题。上两次韩国的电视转播费用仅仅1840万美元。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估计,2010年冬奥会和2012年夏奥会的电视转播费用最终可能达到33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