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北京奥运会首个测试赛女垒世锦赛8月在京揭幕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10日18:53    来源:新华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汪涌、张雷)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揭幕,这将是我国举办的女子垒球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个测试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10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垒联能够在奥运会之前把这样重要的赛事放在北京,充分体现了国际垒联对北京市和中国垒球协会的信任,以及对北京奥运会举办一次高水平的垒球赛事的期盼。更重要的是,这次比赛对于2008年奥运会的赛事运转、接待工作、成绩统计等技术层面的操作是个很好的测试。

  国际垒联副主席、中国垒协主席、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何慧娴女士说,借助这次比赛,可以对女垒赛事的场地设施以及竞赛的组织工作是否符合奥运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实地的检验。

  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说,中国在任何重要的垒球比赛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参与者,这次能够把锦标赛带到北京来,并且测试一下奥运场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本届女垒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5日举行,有16支队伍参赛。比赛场地设在丰台体育中心的垒球场。丰台垒球场将成为北京奥运会首个竣工并投入运行的奥运场馆。

  据悉,丰台垒球场的主比赛场、副比赛场及功能用房已完成结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装修,7月上旬将完成所有建设。(完)

  

(责任编辑:dudu)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