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体育总局检查奥运工程 要求各级干部不能出问题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13日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网4月13日电 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胡家燕、局长助理晓敏等,来到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工地,检查奥运场馆建设情况,并召开总局9个奥运工程座谈会。总局领导指出,廉洁的奥运工程要求我们各级干部都不能出问题,要严格遵循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的原则,加强协调和制度的深入落实,通过不断加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警钟长鸣。

  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的消息称,总局领导先后检查了,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建设工地的射击馆、飞碟靶场、运动员公寓、科研业务楼、综合训练馆等5项主体建筑;检查了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正在建设中的自行车馆、击剑训练馆和科研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家燕指出,奥运工程建设是近年来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主要的任务之一,总局对奥运工程建设和廉政建设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总局承建的41个项目,其中2个新建比赛场馆、6个改建和扩建的比赛场馆、33个训练设施,除10个没有开工外,所有的项目进展是比较顺利的,我们的制度基本健全,监督工作基本到位,没有发生重大问题,得到了审计署、北京奥组委和奥监委等部门的好评。

  胡家燕指出,奥运工程建设要继续强化监督,首先是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监督、把履行监督职能的人员配备好,监督工作不在于人越多越好,而是在于要真正提高监督的质量。同时,在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基础上,关键要抓好制度的落实,所有的制度浓缩在一起就是“廉洁”。

  胡家燕同时指出,在教育上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随着工程的不断进展,要分析奥运工程建设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和重点,针对在工程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教育,可以采取多种方式和措施,做到警钟长鸣,严防商业贿赂。建筑领域是腐败易发的高危区域,出了问题、既不能小题大做,也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协调沟通,积极配合审计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保驾护航作用。要与各方面形成监督与教育的互动,形成合力。

  胡家燕特别给奥监办和参建单位分管监督的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不断学习,改进作风、不断提高监督水平,努力成为工程建设方面的行家里手,确保奥运工程建设廉洁高效。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