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刘淇会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顾问斯皮尔伯格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16日20:22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16日在北京奥运大厦会见了美国著名电影导演、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文化艺术顾问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先生一行。

  刘淇首先感谢斯皮尔伯格先生对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关心,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公开征集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方案的情况。

  刘淇指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将是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好机会。奥运会开、闭幕式要体现“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这一主题口号的深刻内涵,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突出“文明”和“和谐”两大主题。目前,北京正以筹办奥运会为契机,加快推动现代化建设,加速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刘淇希望,作为颇有成就的国际专家,斯皮尔伯格在关注2008年奥运会的同时,也能够关注北京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发展。

  斯皮尔伯格表示,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自己将与工作团队的其他成员协作配合、竭尽全力,贡献所有才智,向全世界展现最富创意、令人难忘的开、闭幕式。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