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残奥会后改造为住宅 奥运村公寓年底向社会预售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04月20日08:1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高鹏)作为提高奥运设施赛后利用的一项措施,奥运村公寓将在2008年残奥会结束后改造为住宅项目出售。奥运村的业主单位——北京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亚柯19日透露,今年年底前将有约2000套奥运村公寓面向社会预售。

  奥运村是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是世界各国和地区运动员及官员住地。整个工程计划于2007年底竣工,2008年初交付北京奥组委使用。

  徐亚柯介绍说,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由于前期投资金额巨大,为减少工程建设的资金压力,业主单位可以先期对奥运村公寓进行预售。因此,北京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预售奥运村公寓,具体售价届时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由于奥运村公寓是严格按照举办奥运会的需要而建设,因此,徐亚柯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将对公寓进行二期改造,使之适合居民使用。

  

(责任编辑:钱塘潮)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