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专辑首页 现场直播 奥运经济 搜狐8年 奥运情结 北京2008 奥运官网 祝贺篇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年奥运会_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风云
国际奥委会确定2008年奥运会全部比赛项目
2008.SOHU.COM    2006年04月29日16:5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日内瓦4月28日电(记者杨伶)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28日发布公报称,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已全部确定,共包括28个大项和302个小项。

  公报指出,302个小项中包括165个男子项目、127个女子项目和10个男女混合项目。公报说,鼓励女性参加奥运会是国际奥委会近年来的侧重点之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正是在此基础上对2008年奥运会项目进行了调整。北京奥运会与雅典奥运会相比,女子项目增加两个,女运动员将增加大约130名。

  根据公报,2008年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包括男、女BMX(小轮车),女子3000米障碍,男、女10公里游泳。击剑方面取消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赛,增加女子花剑和女子佩剑团体赛。此外,乒乓球项目中的男、女双打比赛由男、女团体比赛代替。

  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举行。预计届时将有1.05万名运动员和2万名记者云集北京,参与这一体育盛事。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决定 2008奥运会马术赛移到香港举行(07/08 13:56)
·国际奥委会:2008年奥运会要办出北京特色(11/01 00:49)
·国际奥委会要求2008奥运会7月底8月初举行(08/08 07:23)
·国际奥委会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收入将超过预算(09/06 13:55)
·北京向国际奥委会执委建议调整2008奥运会时间(02/27 08:3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